技能风采

我校鉴定所举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考场

发布日期:2022-03-11

2018年11月17日,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承办广东省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场,鉴定工种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本次鉴定考试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由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完成。为期半天的鉴定全过程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场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机器零故障,圆满地完成了设立考场的任务。

据悉,本次的鉴定考试系首次全省采用机考方式进行,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鉴定所领导高度重视考场工作,在考前积极参加省鉴定中心组织的考务及技术培训会议,精细安排技术人员对考场考机进行检查及安装考试系统、监控调试、关闭还原卡、系统环境检查、试考、考前数据下载等工作。考务方面,在考前一天召开考务会议,组织考务、监考、技术等人员学习《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智能化考试考务工作手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标准布置考场,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做到严抓考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