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校企合作谱新篇--我校与欧美斯金利汽车座椅公司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量:79

 校企合作谱新篇--我校与欧美斯金利汽车座椅公司合作

1123日我校派艺术教研室黄路平等老师到欧美斯金利汽车座椅公司考察学生的实习状况并作相关的校企合作调研。

欧美斯金利汽车座椅公司于今年9月份对我校17级室内设计的学生展开了一场选拔赛,最后有6位同学胜出并于10月份开始先后下企业学习。其中,汪锐锋、黄仁炬和梁晓琼同学负责汽车座椅的外形设计,吴子昊、林柏丞和王彬浩同学负责平面设计。

据了解,公司会让学生每隔一段时间到生产、服务第一线去,接受企业管理,在实际生产岗位上接受老师傅手把手的教,和企业员工同劳动、同生活,可以切身体验严格的生产纪律、一丝不苟的技术要求,感受劳动的艰辛、协作的价值和成功的快乐。学生表示,这不仅能让他们直接了解具体生产岗位的技术要求,而且能快速提高职业能力。

考察完学生工作现场,公司唐经理给我们开了个座谈会,第一时间向我们汇报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她盛赞我校学生工作状态好,精神面貌佳,勤恳踏实,让她十分满意。同时,她还指出接下来给他们的工作安排:学生目前主要是从基础做起,了解座椅材料,了解每一个座椅的零件、每一个零件的尺寸以及它在整个座椅中的功能,能够把它们画出来并且写出设计说明,最后能够独立完成一张座椅的完整设计图纸。唐经理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加以运用,服务社会,做到让自己满意,让企业满意。 

          “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就业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技工学校与企业(社会)双赢的模式之一。我校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各大企业合作,在产学研结合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促进我校师生及企业的发展与创新,并回报社会、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浏览: